close

大鯨魚麻麻是個產後不太努力瘦身的媽咪,靠塑身衣在幫大忙呀,塑身衣效果還真不賴~!!由於頭一胎又是一個人親帶小孩,前三個月每天都是戰戰兢兢的在適應,精神都累爆嚕~當然沒什麼時間好好運動啦~努力穿塑身衣就變成我緩慢瘦身的動力啦。

產前比較過很多塑身衣,感覺只有貴俗俗的塑身衣可以達到我的要求,因為這種塑身衣可以隨身型不斷修改調整,越修越小瘦身的成就感就來啦~~呵呵,至於眾多廠牌如何挑選,就挑自己穿得住舒服的就好嚕^~^我是買瑪麗蓮的塑身衣,她們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,不是買完就不理你的那種店家。

購買時已是大肚子的我,去她們店裡稍微試穿感受材質,聽她們詳細介紹後,因經濟考量只買了一件最基本的款式,了解我的需求之後,她們不會再一直硬性推銷貴的商品,態度一樣很熱情。產後的到府服務也很用心,我的服務人員是庭華^~^可愛的女生。為了想盡快穿上塑身衣,我剖腹10天後就call她來幫我量身,由於還不能久站的我,待我量完身後,她很犧牲的親自示範怎麼穿呢~!!她們會不定時打來關心穿衣的狀況,但電話中都不會再推薦要我購買,售後服務做得真的沒話說呢~。

感謝老公也就是鯨魚拔體貼的買了高價位的塑身衣~讓我在瘦身的歷程能輕鬆一點嚕~~
(其實不管平價還是貴的塑身衣,產後都要穿呢~幫忙把肉肉和器官歸位喔~)

瑪麗蓮塑身衣推薦  

瑪麗蓮官網 http://www.marilyn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